白雪踏红梅

我要做最蛇皮的评论员!

武林萌主,非我莫属2

接上次

年轻人打打杀杀像什么亚子,当然是甜甜的恋爱最好惹

我就是不会写打斗,有本事把我丢锅里,油炸至金黄,淋上糖浆撒点孜然,把隔壁的小孩馋哭!

4.

此名一出,惊天地泣鬼神。诸葛亮是真没想到居然还有人叫这么大众随意的名字,关键是这人,还是个帅哥。

“这名字...有点意思哈哈哈...”干笑几声表示一下友好和礼貌,然而赵云却耷拉下脑袋,轻声说

“抱歉。”

这人道什么歉呢!诸葛亮看着眼神无辜又委屈的赵云,电光火石之间,诸葛亮脑补出了一个从小没爹疼没娘爱,被勒令干很多活吃不少苦头的小赵云。

“我会好好照顾你的!”并且真挚地抓住了赵云的手。虽然不知道那一瞬间诸葛亮想了什么,但是总觉得很可爱就对了。

5.

当诸葛亮回到“蜀中”,迎面而来一个鼻涕夹着泪水的刘备带着肥啾,嘴里还一直不停的喊着

“小亮亮你终于回来啦呜呜呜~”

哦不...诸葛亮现在才想起他还在离家出走。

“我带了个人回来”

“什么?”刘备闻言这才看向身边的赵云,这小伙浓眉大眼,一身正气,举止谦卑,谁见谁都爱,小亮亮说的带回个人...不是他想的那样吧?

“只能入赘,嫁妆要五辆马车,金子做的!否则小亮亮是不会嫁给你的!”

“你都在想些什么?这是我们门派的新弟子,叫...”

“叫什么?小亮亮为什么你一脸便秘的样子?”

“算了,既然你都加入进来了,名号总归有吧?改个名吧!”

赵云听闻也不急,反正本来就是他编的,不如叫个好听点的

“请先生赐名”

“子龙吧,好写好听还好记”

“行行行,那就这么草率的决定了。从今天起你就是我们弟子啦哈哈哈...”

6.

夜深人静,诸葛亮感觉自己又一次被文书处理,窗户旁边隐约闪过一个黑影。

“谁?”四周寂静,无人回应。诸葛亮无奈,只好出去看看。

赵云把今天拜入“蜀中”门下的事情修书一封,不过没有提到诸葛亮,轻轻抚摸白鸽,最后向上一抛,回头正准备走时看见身后的诸葛亮。

糟了,怕不是被发现了!

“赵云,你...”

天啊多么好的孩子,即使父母完全不顾他,也要在半夜偷偷的修家书回去慰问,太苦太不容易了!

“子龙,从今天起,你和我一起住吧。”

这孩子真的太可怜了,我一定要照顾好他!

“好的...师兄”

完了,他肯定是怀疑我了!

————

完了,他一定是想和我成亲!

评论(7)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