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踏红梅

我要做最蛇皮的评论员!

救命!我被讨厌鬼赵云带上了王者

沙雕是不可能沙雕的,也就是ooc来维持一下笑点这样子

我是个有自吱吱迷的愣


0.


我叫诸葛亮,是一名永恒钻石选手,万万没有想到会以这样的方式被带上了王者。


1.


坐在我旁边的人,他叫赵云。算上今天这节课,已经是他跟在我身边第198个小时了!马上快200小时啊好快,该怎么纪念认识200小时,去哪里吃饭好呢...不对!

我受够了!今天我一定放点狠话把他赶走!

“云,吃饭吗?”

这温柔软萌的语气是我说出来的吗?开玩笑,怎么可能,我可是超级凶狠的在赶走他了,表面问他吃不吃饭实际上暗示我是个饭桶,会把他吃穷他会养不起我,这样他就会离开我了!哼,那什么,快点答应啊!

“亮你饿了吗?我帮你订饭,你想吃什么?”

“可乐汉堡牛排鸡翅...”哇他答应了我好开心啊

“点完了,下次就去吃饭”赵云说完揉了揉诸葛亮的头。

啊天他好帅付款动作干脆利落这真真是个该死的甜美男人我好喜欢!


吃饱喝足的诸葛亮躺在床上昏昏欲睡,好像,有哪里不太对...


2.


我叫诸葛亮,昨天没能凶狠地赶走那个甜美男人,今天我要改变一下方案。

“云,排位带我。”

“上号”

哼,年轻小伙,那么多情侣因为这破游戏吵架分手,今天就演到你怀疑人生!


“过来拿红”

“哦”

“过来拿蓝”

“好”

“过来偷猪”

“好的好....”

不对!这都开局8分钟了,不仅经济没落下打野一丁点,还把对面野区舔得干干净净。赵云打野节奏带的飞起,这怎么输!


泉水复活第五次的司马懿发现红蓝不见,并再一次被蹲死了之后,秉承我输了游戏,对面死的是爹妈,司马懿打开了全部聊天

“对面诸葛亮**”


……

“赵云”

“嗯?”

“抓到对面司马懿被队友举报,还有,这局一定要赢。”


可怜司马懿,玩的黑白单机游戏,活得像个人机,后期不分敌我喷人,终于被扣20分并且禁赛一个礼拜


接下来诸葛亮遇到的嘴臭让他怀疑这游戏叫嘴强王者,一个个都在以嘴臭方式激发他的小宇宙,上分如喝水连上12星,直奔星耀。


当天晚上诸葛亮美滋滋看着一排胜率,心想赵云这男人,这男人……

他又忘了什么


3.


我叫诸葛亮,这次我一定一定,不……我绝对不会再因为胜率冲昏头脑!


这次诸葛亮选了个柔弱的辅助——苏烈,开局出鞋,跟着赵云野区蹭经验,下路都被抓爆好几次了,也不见赵云支援,直接开麦个人solo,赵云没有理会,继续发育。


柔弱的辅助需要什么?当然是电刀黑切破军无尽,保命辉月,算盘打好了,他进去乱开团,等赵云一个大跳进去,直接买了,真是完美!结果对面五个脆皮被他一跳,直接五杀,不知不觉赵云把他给养了起来,一顿操作猛如虎,把对面打的嗷嗷叫投降。

诸葛亮偏不信邪,每次都拿奇奇怪怪的阵容,出奇奇怪怪的装备,要么他被队友四带一,要么打对面措手不及,一路高歌猛进星耀一。


心满意足跟赵云一起吃饭,洗澡回来躺在床上的诸葛亮,今天还是忘了点什么


4.


大家好,我……算了你们都知道我是谁了,我现在对天发誓,如果今天还不能掉星成功那就只能……上王者了啊!想想好像不亏,还稳赚,反正赶走赵云讨厌鬼还有办法,于是乎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把赵云约到了寝室。


天有不测风云,不想上分的时候排到的都是让你当不成演员的队友,一想上分,全是演员。诸葛亮和赵云快一天了还在星耀一浮浮沉沉,非卡在一颗星里,诸葛亮索性演了起来,卖了赵云好几次。但自己演很快就被队友察觉,看着认真打游戏的赵云,诸葛亮若有所思。

哼,居然打得这么认真?看我爬到你怀里乱蹭,吸引你的注意力。


赵云攥着手机的手指因为用力而发白,头上忍得汗如雨下,无奈怀里的人继续乱动,毫无自觉。

“亮亮,亮亮…”

这时的诸葛亮还以为自己把赵云欺负了:哈哈哈声音这么委屈是不是因为被我卖了那么多次快哭了?这么沙哑?不会真的要哭了吧哈哈哈哈哈哈,是被气得语无伦次了吗叫我那么多次,嗯?我屁股后面是什么硬邦邦的东西?哎男子汉大丈夫动口不动手,不就是输了游戏吗别打人啊!


5.


大家好,我叫诸葛亮,昨晚成功被带上了王者,现在腰酸背痛,还多了个男朋友,再见。


评论(22)

热度(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