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踏红梅

我要做最蛇皮的评论员!

校园恋爱乌龙:从暗恋到入土

我的ooc也许会迟到,但从不缺席

今天沙雕了吗?

姐妹们快乐一下





00


空气中弥漫着尴尬的气氛,大家坐在咖啡厅里,大眼瞪小眼相望无言,诸葛亮揉了揉眉心,无比头痛

“所以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1.


是这样的,由于解释起来太麻烦,所以就不讲了。


2.


“还……还是我来说吧!”元芳自告奋勇,掏出小本本。


3.


还记得那天阳光明媚,作为一个大一新生,赵云拖着行李箱来到了报名处。路上一身汗的他由于一手拿着报名表,一手拿着行李箱不好擦汗,就转过头去蹭在手臂上。一抬头,看见了诸葛亮。


那天诸葛亮就这么走进他心里,虽然不知道什么系姓甚名谁宿舍房间号。


4.


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被拜托照顾一下自己小弟的刘备察觉到赵云的不正常。走路浑浑噩噩,时不时唉声叹气,一个阳光正好的午后,刘备把赵云拉到角落,问:

“兄弟,你最近是不是……长痔疮了?”


5.


当得知小弟是堕入爱河,刘备还为了痔疮感到惋惜,顺口再问

“长得有啥特点啊?我帮你打听!”

“就一双清澈的蓝眼睛,一双修长的腿。”

刘备想,自家小弟不可能是个gay吧!那么真相只有一个

“哦,她叫大乔。”


6.


孙策今天篮球社比赛被拉去当壮丁,中场休息时候,跟平常一样把矿泉水喝到一半淋头上,还甩了甩头。

这是耳边响起了一个轻灵的声音

“给,毛巾。”

“谢谢。”

胡乱擦一下,一睁眼,大乔正在等他擦完。一双眼睛看得孙策分不清东南西北,还忘了要电话。比赛结束还傻傻跟人挥手告别,踏入宿舍那一刻浑身过电

孙策:我是不是……忘了什么重要的事情?


7.


孤苦无依,饱经风霜,最后孙尚香看不下去了,毕竟自己一半的购物车还等着老哥清,这样下去怕是密码都能忘记

“说吧,看上哪个?”

“她有一双清澈的蓝眼睛,一双修长的腿。”

孙尚香想,他哥那么猛,而且之前班里女孩子递情书看都不看,肯定是个gay!

“哦,他啊,叫诸葛亮。”


8.


犹豫就会败北,果断就会白给,逃课怎能迟疑?象征自由的信仰之跃!学校高墙轻松翻过,点地之后裁判纷纷给出十分好评,韩信收到刘邦短信后脸色凝重

——五排缺打野,速来!

编辑短信以至于没看到前面的人,随着一声痛呼

“同学,眼睛不需要赶紧捐!”

“你……”

“你什么你崽种,撞老子不道歉别让我躺地上碰瓷你,年纪轻轻怎么就瞎了呢!给你五块钱去挂眼科吧弟弟!”

接着甩下五元转身走人,行云流水

韩信看着一身古装的李白,暗唾人模狗样,弯腰捡起只值五块钱的节操


9.


网吧里的韩信心思全无,越想越气,越气越想!想他被撞之后气结的语气,微怒的双眸,好看的唇形,以及曼妙的身影……

等等!这怎么突然堕入爱河了?再想想那张脸,算了不亏

看看一边口吐芬芳的刘邦,韩信默默画了个叉,决定求助另一位

“项羽,你认识一个嘴巴恶臭装逼如风,穿衣风格奇葩的家伙吗?”

项羽想:哇塞这都直接叫家伙了,多大仇?一看韩信表情严肃

“认识啊,司马懿挺有名的。”


10.


这天元歌参加玩漫展,手里拎着等身BJD,无奈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

元歌手里紧紧抱住娃娃,自己无所谓,老婆必须保,而且这雨说不定就会停了呢?抱着这种心态结果雨越下越大。弱小,可怜,无助JPG

出来买了限定磁卡的司马懿,穿着无袖立领,撑了把黑色双人伞等车,结果看到诸葛迷弟

“喂,那边拿着充气娃娃的变态矮子!”

元歌抖了抖身子,继续发呆。司马懿走近他,把伞递了过去。还一脸慈祥说到

“赶紧回去吧,你师兄等你呢。”

就这样,元歌撑着伞抱着娃娃越走越远,司马懿目送元歌离开车站,掏出手机,滴滴打车,直接被送至宿舍楼下,想起那个在雨中抱着娃娃的元歌,偷偷笑出了声。


11.


可怜的元歌,觉得承了司马懿好意,心中有愧,但无奈平时交际匮乏,又不敢被诸葛亮知道,只能求助一下跟师兄玩得好的张良的学妹虞姬

“姐姐,你认识一个儒雅随和,口吐芬芳,穿着奇葩的人吗?”

望着元歌渴望的眼神,虞姬欣慰想:好孩子,居然第一次想要交朋友,太不容易了!

“哦李白嘛!他很有名的!”


12.


“小亮亮拜托了!篮球社今天缺人手啊,而且你去会有很多女孩子跟着去的,到时候鼓励一下士气也好啊!”刘备同学死缠烂打功夫绝佳,无法推脱的诸葛亮败给软磨硬泡小亮亮,只好妥协。

第二天不放心元歌单独一人就把他一起带过去拉人气,去吃完饭的司马懿闲着没事,定睛一看旁边的元歌,决定跟上去没事找事。李白刚从古诗社开完会,被诸葛亮拐走撑场子。


另一边的孙策跟着新来的篮球练习生赵云勾肩搭背,发短信给韩信让他过来帮忙结束一起聚餐,大乔经上次篮球社一致好评,又双叒叕被拉去帮忙,这一切,都是命运的红线。


13.


场内布置还是需要搞搞卫生,诸葛亮先到去领工具,李白拿着块抹布开始螺旋甩圈,试图飞天,结果手一松正面拍到了韩信的脸

“这谁干的!”

李白见势不妙,赶紧道歉卖乖

“我的我的,不好意思哈兄弟”

“谁跟你兄弟……等等,是你啊嘴臭司马懿!”


在远处买了冰淇淋准备看戏突然被cue的司马懿挑了挑眉,试问全校谁不知道他嘴臭毒舌

“哪个弟弟想跟我battle?”

被认错的李白云里雾里,头上黑人问号???

门外赵云等人也过来了,企图拉住韩信,结果眼睛一瞥

“是大乔吗?”

在收拾毛巾的大乔

“嗯?”

听到熟悉的声音转过头来的孙策

“诸葛亮是你吗?!”

诸葛亮没动,诸葛亮旁边的元歌动了

“李白学长,谢谢你的伞……”


14.


经过刚刚认错风波,以及元芳的事件重塑,一众人沉默是金,无数尴尬在此刻咖啡厅汇聚

“所以……”

赵云决定开口打破

“元芳为什么会在这里?”


15.


元芳咖啡厅打工啊!

不对,重点错了,重来


16.


“所以……”

诸葛亮开口

“我们是都认错了是吗?”

更沉默了呢


17.


好在平时李白交际能力强,孙策赵云韩信也算是大大咧咧,不一会儿李白韩信就称兄道弟,准备K歌撸串开黑,就连司马懿这人都表示附和,孙策眼疾手快订好包厢,终于化解了这次事件。


孙策大乔半途就撤,一脸正直说女孩子不要晚归我送她,手机界面的微信二维码早就开好,当人眼瞎。


李白提出转移小烧烤店吃宵夜,被诸葛亮委婉拒绝,只好高高兴兴跟韩信勾肩搭背继续鬼混。

司马懿也提出一起离开,旁边诸葛亮不止冷笑:别以为你停留在我学弟身上炙热的目光我没看到!司马懿竟然隔空对话:呵,我只是想看看你能护他后门护多久!

诸葛亮不屑一顾,眼神嘲讽,开启电风扇跟人饶舌,后面小奶狗赵云一脸深情

“诸葛亮同学,我送你吧!”

这张帅脸配合温柔的眼神,还有这一身不答应直接强来的腱子肉,但诸葛亮岂是那种妥协的人?

“啊…我头有点晕,这样吧元歌,你跟司马先回去,赵云留下来照顾我就好了。”

师兄你怎么了师兄,不要怕啊师兄我们两打不过他可以跑啊师兄!

无声呐喊没用,真没用,现在诸葛亮脑子里塞满赵云,半装半醉的跟人家走了。留下司马懿阴森森的说:“夜还长着呢~小元歌”


end


——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谈恋爱千万别找直男腐女问人



评论(21)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